小新不要死

做善良的人,写走心的字,和你去看海。

走。

-chapter1.

我只身走在太阳之北的赤道尽头的海面,我要在这里度过九个月的时间。四面八方传来的空荡让我感觉很舒服,你看不见我了。
用尽力气思念也不会传达给你,我站在你面前,你眼里的倒影却是另一张脸。
我一直这样走着,我有的是时间。海风吹来了一片云,那形状像什么。你说我是不是像极了那片云,你连我的样子都记不起了吧。
我想回头走走到我来到这里最初的地方。我忘了这里也下过雪,我那两行不深不浅的脚印找不到了。当我离开这里的时候,我能拿什么证明我在这里存在过。
这里是太阳的最北面吧,往最热的地方走就没有雪了。


-chapter2.

这次小新是真的死了,冰凉的身体空洞的眼。
你会给我的是不是像你的目光一样,总以为在你心中也很在乎我。看我的迟滞眼神,我知道我不忘的你都忘了。
你已经死了很久了,我每隔一段时日就会犯病。嘴上重复着你还活着你还活着,心里却默念着你已经死了已经死了。
你死的时候还是那件衣服,可是为什么会把你的大耳朵都遮上了,你的眉毛还是那么黑。
小新死了,我看见你离开的背影了。你走的时候脸上有的全是笑吧。
其实我不难过,只是再也听不见你那句:你回来了。


-chapter3.

矫情是什么样一种情绪贱人又是什么一种人,也许我这样的都有吧。
昨天的天气和今天的天气一点都不同,但是今天是我新来的第一天。这么说是不是很矫情,换言之就是贱吧。
我忘了自己在什么地方一直走了九个月,我想那个我一点都不孤独,孤独是在小新死了以后。我回来是看小新的,可是我没看见他,他妈妈说他出去玩了可是小白也不见了。小新会不会把小白也带走了,可怜的狗。
呵呵,贱人总是矫情就像我。其实我不认识小新,他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。


-chapter4.

我怎么还在走,九个月到了么?小新是谁?是我么?是你么?



-chaoter5.

这里是哪里?你是谁?你是小新么?
这么久以来我只想忘了我叫小新,而你叫…
再见了,这次我真的死了。





自己所思念的不一定总是会被知道。即使在我们年轻时放弃的不仅仅是一段感情其实那是一生又怎样,你走的时候还不是没有回头再看我一眼。
我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,为什么你一直留在那里。
自己真是有病了。
我一直往热的地方走,不管是九个月还是九年,总能走出你的视野外吧。
继续走吧,小新。
-end


我一直以为你爱过我,后来我发现你是我生活的全部,而我在你眼里是一张白纸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小新不要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